2020年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生复试通知打印及选择导师查询系统正式开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2 08:49:51

点击进入>>郑州大学2020年硕士生复试考生查询系统

(建议使用WIN7及以上操作系统,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谷歌浏览器或QQ浏览器极速模式)

 

 

特别注意:


1.复试考生应在系统中选择复试专业方向导师1-3人,另外也可在相近专业填写1-3位导师的姓名后再导出复试通知单;


2.具体复试安排由各招生院系制定,如有问题请咨询相关院系;


3、系统开通后,本校一志愿复试考生可以直接登录系统;外校调剂复试考生须由工作人员将其信息分批导入系统后方可登录,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并同意后,一般在1-2个工作日之后方可登录系统查询。

4、如在(复试专业方向选择导师)一栏中,无法选择已在招生目录中同方向的导师时,可在(相近专业方向手动填写的导师)中,手动填入本专业方向的导师(如填写本专业方向的导师时,导师必须是在招生目录中本专业方向已有的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