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5 17:34:3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管理要求,学校拟对立项建设到期的各类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研究生课程建设试点项目(见附件1)

2.研究生核心学位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1)

3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项目(见附件1)

4.研究生全英语课程建设项目(见附件2)

二、 验收内容

1.项目完成情况

2.项目建设成效

3.项目建设成果

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各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3-6),并按要求提交支撑材料。因培养方案修订而调整的课程,可将调整后的课程作为验收内容。

三、验收安排

1.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纸质版(结项报告与支撑材料合并装订共1份)提交至所属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初审后于2018年12月1日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提交至专业学位办),结项报告电子版以“课程建设试点/核心学位课程/教学案例/全英语课程+负责人+培养单位+项目名称”命名,同时发至培养办公共邮箱pyb@zzu.edu.cn(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发至专业学位办公共邮箱zyxwb@zzu.edu.cn)。

2. 2018年12月,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 验收采用PPT汇报形式,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四、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为验收通过和验收不通过。对验收结果为“通过”的项目,由学校颁发结项证书,并在下一轮课程建设立项工作中给予优先考虑;对验收结果为“不通过”的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进行整改,期限不超过1年,整改工作完成后重新申请结项验收,仍不合格者,取消本次立项,同时取消下一轮课程建设立项资格。

联系人:安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67780053 67781597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