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9 18:10:29

7月4日下午,我校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项目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正式举行,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启动仪式,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学工部、本科招生办等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我校今年立项的19项“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项目”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贾少鑫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暑期社会实践就是要贾少鑫在讲话中向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的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广大青年要主动担当历史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跑出更好成绩,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华诞献礼。他对即将奔赴实践地的青年学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在实践中深入认识国情,树立爱国情怀。二是在实践中锤炼品格,砥砺顽强意志。三是在实践中求真务实,努力探索真理。四是在实践中身体力行,实现知行合一。五是在实践中确保安全,注重团队合作。

化工与能源学院2017级研究生史海路做了发言。他认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有助于专业知识的巩固提高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他表示,广大研究生同学们将在实践中践行习总书记“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的要求,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合理安排实践行程,积极展开项目,注意实践安全,力争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