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08:24:05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以及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研究生团队协作与集体主义精神,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于2019年4月1日-4月21日分别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中体排球场和南校区排球场举办了“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排球联赛”。

本次联赛得到了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积极配合。经过各单位初选,主校区选出了研究生排球男队27支队伍、女队30支队伍参赛,南校区选出了男、女队各8支队伍参赛。比赛期间,各场赛事紧张激烈、井然有序,参赛研究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体育学院(校本部)体育专业的研究生担任裁判员,他们专注投入、客观判罚、准确记录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师生到场观看比赛,积极为场上队员呐喊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拼,在主校区的参赛单位中,男排产业技术研究院参赛队荣获冠军,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参赛队分别获得2至8名;女排医学科学院参赛队荣获冠军,力学与工程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历史学院、护理学院、商学院、化工与能源学院、药物研究院参赛队分别获得2至8名;化工与能源学院、旅馆学院、药学院、机械学院、护理学院5个单位获得精神文明奖;医学科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南校区的参赛单位中,男排第一附属医院参赛队荣获冠军,第五附属医院和物理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女排第五附属医院参赛队荣获冠军,附属肿瘤医院和第一附属医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第三附属医院获得精神文明奖,第五附属医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