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暨博士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9 15:53:17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博士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博士生的全面素质,促进各年级博士研究生的交流融合,由校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办的郑州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和趣味运动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主校区北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友谊赛受到我校博士研究生篮球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经过前期的选拔和筹建,各年级共挑选出44名博士生,组建了三支队伍参与到本次比赛中。各支队伍赛前积极训练,认真备战。最终经过三天紧张激烈、井然有序的系列赛事,冠军由2015级、2016级博士组成的联合代表队摘取,2017级博士代表队和2018级博士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马世举和户志远同学分别荣膺本次篮球比赛比赛三分王和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参赛博士研究生展示出友好、团结、拼搏的精神。

我校博士生趣味运动会于11月15日下午在主校区北操场成功举办,现场气氛欢快有序。到场的50余位各院系男女博士生在运动会组织者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各项有趣的小游戏中,并在互动中增进了院系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此项赛事为各院系男女博士之间的友好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篮球友谊赛和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各年级级博士研究生的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展示出我校博士研究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道德风尚,同时,这也使的各年级博士研究生能以更加积极健康,更加充满活力热情的心态,投入到未来的科研和生活中去,助力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更上一层楼。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的负责人为这两项赛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