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7研究生“我知我行”讲坛院系巡回报告成功举办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1:55:28

512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的郑州大学2017研究生“我知我行”讲坛院系巡回报告我校南校区学习堂办。来自南校区的七个院系的10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党委研究生工作负责同志及第一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第五临床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学院、书法学院、音乐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物理工程学院任晓燕生命科学学院李扬威、公共卫生学院薄亚聪新闻与传播学院刘佳静商学院李彦龙第一临床学院陈苑、王晓丹、顾心雨等8名研究生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真实的成功故事学习经历及生活感受,为广大在校研究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赢得了阵阵掌声。

郑州大学研究生“我知我行”讲坛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讲坛通过挖掘学科竞赛、出国交流、综合素质、创先评优中的先进典型,发挥其榜样作用,紧扣“我知我行、知行合一”的主题,让优秀学子讲述其真实的经历与经验,激励广大研究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刻苦钻研的精神。本次报告会是在新校区报告会的基础上在南校区的巡回报告,旨在让更多的研究生接触到优秀研究生受到教育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