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7-05-05 11:47:06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的郑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篮球联赛,经过20多天的激烈比拼,于52日下午在主校区中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学生处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到场观看决赛并出席颁奖典礼。

为方便老校区的研究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本届篮球联赛设有主校区与南校区两个赛区。在主校区的比赛中,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化工与能源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能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组二至八名;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外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文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二至八名。

 

 

老校区的比赛在南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附属医院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的冠军。第二附属医院和人民医院分获女子组第二、三名;第五附属医院和第三附属医院分获男子组第二、三名。

主校区赛区优秀组织奖由公共管理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产业技术研究院、法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建筑学院、物理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南校区赛区优秀组织奖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附属肿瘤医院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联系。同时展示了郑州大学研究生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广大研究生更有活力、更有激情的投入到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