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创新中心与法学院成功举办“情满松园”联谊活动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6-03-31 00:00:00

3月29日下午,由郑州大学研究生创新中心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情满松园”联谊活动在主校区北操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拓展研究生的交际能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

近百名来自各个院系的研究生们相约在主校区北操场,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本次交友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共设计了3个游戏环节,分别是“1块5毛”、“两人三足绑腿接力跑”、“双人夹球跑”。在游戏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快乐,增进了感情,还赢得了各类小礼品,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给了研究生相互交流的机会,也让他们在笑声、掌声中认识了更多朋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收获颇丰有的找到了兴趣相仿的异性朋友;有的一见如故,交谈甚欢。同学们纷纷坦言,希望以后还有类似的活动举办。“情满松园”研究生联谊活动,为广大在校研究生打造了一次浪漫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