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级博士生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6-01-22 00:00:00

为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博士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间的情感交流,为多才多艺的博士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月17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2015级博士生班委承办的“2015级博士生迎新年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院主管领导、博士生公共课任课老师和全校230多名2015级博士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由李终睿等博士生班委表演的开场舞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蔡伟华表演的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让同学们陶醉于十指飞扬的琴声之中;吉他弹唱以及歌曲串烧给同学们带来一次视听盛宴;李海涛等表演的三句半《博士,2015》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曼妙的舞姿,令人叹为观止的瑜伽表演,给人以醍醐灌顶的配乐诗朗诵;一首《毕业歌》更是把同学们带入了无限的遐想中。其中穿插的游戏环节给晚会增添了许多亮点,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体现了博士生认真努力的拼搏精神,并为优胜者颁发了精美礼品。最后由全体博士生班委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引发带动了在场的全体师生集体大合唱,把全场本已沸腾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迎新年联欢会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整场汇演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享受。本次迎新年联欢会全程由2015级博士生自行组织、策划和演出,充分展现了我校博士生昂扬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