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电子报到注册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6-08-25 00:0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电子报到注册信息管理系统于2006824正式启用,请2004级、2005级研究生按时进行电子报到注册,需要缴费的同学缴费系统会自动确认,开学两周内仍未进行电子注册的同学全年的教学活动将无法进入系统,成绩无效。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办公室的老师要督促学生按时报到注册,并根据电子注册的结果再对研究生证进行注册。

    登陆地址http://222.22.32.13  或在研究生院主页上点击“报到注册”登陆(不要点下边的"请点击登陆")。各院系的登陆帐号密码不变。报到注册的操作说明(WORD文档)在院系FTP公共区中,也可点击下面的附件下载,请参考操作。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06.8.25
 

 

附件:报到注册院系管理员操作说明.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