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师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9 22:25:39

2月9日上午,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教育厅厅长郑邦山,一级巡视员、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来校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师生。校领导宋争辉、刘炯天、吴宏阳、关绍康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霍金花先后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分子免疫学实验室、化学学院河南省晶体分子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两个实验室的负责同志向霍金花一行介绍汇报了学校学院留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生活服务与福利保障、实验室假期安排和运行等方面情况。

霍金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留校研究生以及坚守工作岗位的研究生导师们送去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详细询问了研究生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研究生在做好日常防护保障健康的同时,积极利用留校时间做好学习科研,要注意均衡饮食、加强锻炼,通过多种形式与老师、家人和同学多沟通联系。看到还在实验室辛苦做实验的化学学院博士研究生宫春华,霍金花亲切与她聊起了学生家乡葫芦岛,叮嘱她作为高年级研究生不仅要在学术科研上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生活上也要对留校的弟弟妹妹们关心照顾。宫春华频频点头,表示一定牢记霍省长嘱托,做好实验室学习、科研、生活各个方面的“带头雁”和“领头羊”。

走访慰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霍金花与各位老师、同学深情握手告别,再次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科研顺利!

副省长霍金花与留校研究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