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6 11:57:11

2019年11月22日至25日,“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举行。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徐明亮老师指导,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吴庆顺、苏昊和河南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王莹、李莎团队的作品《艺术风格智能美学QR码》荣获“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本届比赛于2019年5月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国193所高校的121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紧张角逐,共有55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赛。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组织举办了郑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在23个报名团队中选拔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通过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有效提升了研究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研究生的创新热情,培养了研究生的创新思维,提升了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