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ikos E. Papadakis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5 09:48:09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希腊克里特大学Nikos E. Papadakis教授前来讲学并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Public Sector Capacity, PAR and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HRD) in Public Administration: International Trends and Stakes

报告人:Nikos E. Papadakis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5日(周二)下午3: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Nikos E. Papadakis教授现任UCRC(克里特大学人文,社会和教育科学中心)副主任,政治学系政治研究与文献中心(KEPET)负责人,克里特大学(KEDIBIM)培训和法学硕士中心董事会成员,克里特大学市场研究和创业部以及研究委员会成员。伦敦大学学院(UCL)校友社区(AOC)的高等教育政策网络(HepNet)成员, UCL-IoE的视觉和多模式研究论坛,SD-MED(观察,规划和生态创新)协会以及RENCONTRES INTERDISCIPLINAIRES FRANCO-HELLENIQUES,即欧洲科学院“跨学科科学”。作为ETF的国际专家主持“技能和VET治理”项目(2015-2017年),同时他还是“社会多中心”科学委员会(即希腊协会)成员。自2011年以来担任公务员(ADEDY),他曾担任欧洲委员会特别顾问(2011 -2013),并参加了欧洲委员会教育与培训协调小组(ETCG / 2006-2010)。此外,他还是UNDP / RCPAR(区域公共管理改革中心/ 2008-2011)和欧洲委员会SGIB(指标和基准常设小组/ 2007-2012)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他参加了塞浦路斯共和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和认证局的外部评估委员会(DI.PA.E)。作为管理学院(AOM)的成员,同时他与ESRC资助的UCL-IoE的“ LLAKES”研究中心合作。目前在雅典的I. Sideris出版物中指导有关“人力资源和公共政策”的科学出版物系列。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