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凡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2 17:46:36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特邀请东北大学陈凡教授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中国道路

主讲人简介:陈凡,男,中共党员, 哲学博士,1954年3月21日出生于沈阳市,现为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哲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兼技术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科技与社会(STS)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辽宁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辽宁省委、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沈阳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沈阳市人大代表。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辽宁省政府首届“社会科学成就奖”,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政府“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辽宁省政府教学成果一等奖,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等奖励。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文化与科技融合的创新文化研究”等几十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科学技术哲学研究》等期刊杂志上发表300多篇论文和出版几十部专著教材。

报告人:陈凡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14日9:00

报告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