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16:24:4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和水平,校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研究决定,在2019级全体新生中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心理健康测评时间

10月10日至10月30日为心理健康测评时间,请各院系按照《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时间安排表》安排学生完成测评。

二、心理健康测评流程

1、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登陆心理健康测评页面:

(1)直接打开测评网址进行测评http://202.197.190.14/login.aspx

(2)通过手机微信方式进行测评,关注微信“郑大心理中心”,入后点击“咨询预约—管理系统—在浏览器打开—阅读原文—测评”,打开即郑州大学心理测评微信登陆界面;

2、系统用户名和密码均是本人学号,如用户名20192250106,密码20192250106。(注:系统已经内置每位学生唯一的登录信息,请勿自行注册,自行注册账号系统不予审核登录)。

3、登录系统会显示“心理测评”界面,点击“参与测评”,出现指定的量表,然后点“进入测试”即可开始测试。

4、进入量表测试前需仔细阅读系统显示的量表介绍和答题指导语,答题时请按照自己的第一感觉作答,过度的斟酌会影响测评的真实性。当完成量表的所有题目时请点击完成并提交,完成测评后请及时退出系统,关闭页面或点“退出”,以保护好个人信息。

三、心理健康测评要求

各院系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通知到每一名2019级新生,保证全体新生参加心理健康测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值班电话:67781617,67789395。

联系人:王婉18336460310。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郑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