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宿舍大检查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08:36:1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宿舍管理,规范研究生的日常行为,督促广大研究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9月份研究生宿舍大检查暨“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现将评比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一、评比检查阶段:请各培养单位近期安排对本单位研究生宿舍进行自查,特别是加强宿舍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委员将对各校区所有研究生宿舍展开检查。检查结束后,将对卫生较差、使用违章电器的宿舍给予通报批评,请各单位及时部署并做好相关工作。

二、评比人员组成:研究生院老师、各培养单位主管老师、研究生自我服务中心助管、各培养单位主要学生干部共同组成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委员会,相关人员在研究生创新中心207室集合进行统一分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结果公布阶段:评比结束后一周内,研究生“星级文明宿舍”评比委员会将结果公布到党委研工部网站。

四、咨询电话:0371-67739527。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