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校园地贷款展期及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6 16:05:2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辅导员2019毕业生

    一、做好2019毕业生助学贷款展期办理工作,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有关毕业生办理。需要办理展期的毕业生看到此公告请自行办理。

展期办理不需要院系统一提交材料,需学生本人或学生委托人自行提交(不接收邮寄)。具体操作可参看学生处网站公告(http://www5.zzu.edu.cn/student/info/1003/6266.htm

   二、按省、校资助中心工作要求,需认真做好2019届生源地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工作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有关毕业生办理。

未进行毕业确认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通知本单位学生进入助学贷款系统进行确认,并提交纸质确认。院系统一收缴学生提交的毕业确认表,并参照附件3中的学生名单,完善联系方式核实结果汇总后填写附件2

各单位71日下午5点前将附件2和确认表一起交行政楼202房间。

由于今年省资助中心工作模式改变、要求严格,请大家认真完成工作,谢谢配合!

 

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