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决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4 17:21:41

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主办。大赛以“AI赋能 创新引领”为理念,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主题,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创新和实践能力。

为了提高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我校将于6月5日举办郑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决赛,选拔并培训优秀研究生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

大赛分为技术创新与应用创意两个类别。技术创新类强调软硬件结合,以可展示原型系统作为核心评审考察点;应用创意类强调重大领域场景,以技术可行性和应用落地价值作为重要评审考察点。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观赛!

比赛时间:2019年6月5日(周三)下午14:30

比赛地点:创新中心207、21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产业技术研究院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