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9级研究生住宿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8 17:26:1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方便部分连读学生提前入住研究生宿舍,经与后勤管理处协商,请各单位按附件一要求统计需要直接入住的本硕连读、硕博连读2019级新生信息,由后勤管理处为这些学生提前安排研究生宿舍,在7月初统一办理入住。非连续学生因未入学暂无学籍,均不提前安排住宿。

同时学校决定将2019级在老校区有科研实验或临床需要的硕士研究生一入校即安排在老校区住宿。研究生院统一安排课程,请各培养单位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附件二要求统计汇总2019级硕士研究生在老校区住宿信息名单。各附属医院研究生因均需在老校区住宿无需再做上报。

请各博士生招生单位按照附件三要求统计全部2019级博士新生住宿信息,方便提前分配住宿。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按照附表模板要求,于6月1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纸质版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1房间。联系电话:67739527。

附件一:2019级本硕连读、硕博连读研究生提前入住信息统计表

附件二:2019级硕士研究生老区住宿汇总表

附件三:2019级博士生住宿信息统计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