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赴美国和北欧开展暑期学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19:25:14

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国(境)外学术交流项目,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组织研究生赴美国和芬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现拟各选拔30名优秀硕士研究生进行暑期访学活动。

一、申请对象:

我校全日制统招硕士一、二年级研究生。

二、访学方式:

主要在美国和芬兰进行为期不超过15天的学术交流。详细日常安排见后续通知。

三、申请条件:

申请参加项目的研究生,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中的1、2项和3、4项其中之一:

1.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研究生课程成绩无不及格记录,申请时应为我校规定学制年限内的全日制在籍研究生;

3.在创新、创意或创业等方面表现优异,获得各类研究生创新实践竞赛校级一等奖或者国家级二等奖以上;

4.专业基础扎实,已经过院系推荐具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学术发展潜力的拔尖研究生,并已按要求完成学校组织的各项培训任务。

四、费用:

项目费用由学校、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和研究生本人按照各1/3的比例共同承担。学校资助最高标准为10000元/人/次。

五、申请日期及方式:

1、申请日期:2019年5月16日—22日;

2、方式:填写研究生国(境)外学术交流申请书(正反双面打印)并于规定日期内交至研工部201办公室。学校将审核材料后择期进行面试。电话:0371-67739527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