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研究生创新中心举办第三十一期“学术与人生”讲座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16:18:48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指导,我校河南省研究生创新中心举办的“学术与人生”系列讲座,旨在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兴趣,提升研究生学术素养与文化素养,拓展其创新思维,使广大研究生掌握科学的研究方法,更好地开展科研活动以及健康地学习和生活。多年来,每期讲座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走进研究生创新中心与研究生面对面讲述学术人生,为研究生成人成才答疑解惑。本期“学术与人生”主题讲座邀请我校历史学院侯波副教授主讲,主题为“中美文化差异漫谈”,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

主题:中美文化差异漫谈

主讲人:侯波副教授

时间:2019年4月22日(周一)晚上19:00

地点:研究生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207室)

研究生创新中心

2019年4月19日

侯波副教授简介:

湖北荆州人,1983年生,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4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历史学院世界史试验班,获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世界史专业美国史方向,获硕士学位;2010年至2011年赴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rvine)历史系从事访问研究一年;2012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史学院世界史专业美国史方向,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任教,主要从事世界近代史、美国史的教学与研究工作,现兼任世界史系副主任,负责协调世界史本科专业的教学管理工作。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2014年荣获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五届万心蕙奖学金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