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 12:02:10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5日进行,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日语四级、德语四级、俄语四级和法语四级。根据省、市招办通知,本次考试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缴费,完成CET笔试报名的学生允许报考同级别的英语口语(CET-SET)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25日,CET-SET6考试时间为526日。现将本次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非外语专业的在校生(2018年下半年CET考试缺考学生除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方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二、笔试报名费      25/人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

1、报名时间为32714:304817:00

2、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http://cet-bm.neea.edu.cn网站。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缴费。报考前务必三思而后行一旦报名、缴费成功,不能申请退费。报名成功后,若不参加考试,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3、英语六级在425分以上的学生再次报考,报名时间为4512:004817:00。学校总名额有限,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

4、报名参加英语口语考试的同学在相应级别笔试报名成功后,及时进行英语口语考试报名、缴费。全省名额有限,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费用50/人。

四、报名要求

1、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报名网站的《考生须知》、《考试报名流程》和《特别提示》。

2、网上报名有明确截至时间,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过期无法补报名。

五、特殊情况

 部分同学因未按要求提交照片,经协调,请各培养单位审核、汇总学生照片,于3251200前以院系为单位将合格电子照片拷到培养办,不接受学生个人照片。照片须为本人近照,以学号命名,JPG格式,蓝色背景,192(高)×144(宽)象素,头部空间约占7/10(不接受电子邮件)。照片审核合格后,方可报名。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