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郑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创新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7 14:54:47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程中心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研究氛围,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郑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分论坛将于2018年12月1日在北校区模具大厦12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论坛内容主要涉及目前国内外的模具及高分子材料成型技术、塑料成型过程模型化理论和数值计算方法、塑料成型及模具设计中跨尺度建模和计算、塑料制品的成型及模具设计制造关键技术、高分子材料功能化和高性能化、碳纤维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备与加工技术等。借此机会,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科研灵感,提升学术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为工程中心研究生提供探索学科发展前沿、开展学术交流的平台。

论坛形式:本届论坛包括特邀嘉宾报告、研究生学术报告、专家点评和奖项评定、优秀论文张贴展示

论坛主题高分子材料成型及模具前沿技术发展与创新

论坛时间2018年12月1日(下午14:30-18:3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北校区模具大厦12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加!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