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护理学研究生专题创新分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0 11:54:20

为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能力和培养质量,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中共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郑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护理学创新分论坛” 于2018年11月24日在护理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届论坛包括特邀报告、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学生自由提问、研究生学术论文展示等内容。诚邀广大师生参加和指导!

论坛主题:循证、创新、转化一以 卓越护理研究助力老龄照护

论坛时间: 2018年11月24日(周六) 8: 30-17: 0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护理学院新校园三楼学术报告厅

论坛邀请专家简介:

陈瑜,南方医科大学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心理治疗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护理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人民卫生出版社专业师资培训讲师团讲师。曾获评“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 第四届南医优秀教师”称号。公开出版教材专著30余部,发表SCI论文在内的学术论文90余篇。目前在研主持各级各类课题20余项,含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1项。2015-2016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英国访问学者1年。主要研究领域为大学生人文素质教育、各种人群的精神心理健康研究、模型构建研究等。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护理学院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