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研究生奖助学金上报补充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09:44:1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助中心【2018】104号文件和我省资助中心教资助函【2018】232号文件的要求,今年我省数据上报截止日期由原来的10月15日提前到了10月10日。由于我校研究生在校人数、培养单位较多,所以奖助学金的评定和系统申请审核工作必须严格要求,根据研究生院网站9月13日“关于我校2018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如下:

  1. 即日起通知2018级新生登陆河南省资助系统完善个人信息并填写光大银行卡号。

  2. 9月25日院系初评工作结束,结果公示期即要求学生按等级和资格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学业奖学金、校级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3. 各单位在9月25日按评定最终结果和是否符合享受条件,审核各单位研究生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要求认真审核,做到不多审、不错审、不漏审。

  4. 9月27日下午5点前必须系统审核完成,并按网站公告要求提交奖学金相关电子和纸质材料,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拖延。

    请各单位按以上要求和网站公告内容认真组织落实各项工作,抓紧时间按时完成。

    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