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郭雷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1 09:24:18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现任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主任郭雷院士,为广大研究生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系统与控制之美

报 告 人:郭雷院士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7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数学实验室

报告人简介:

郭雷,1999-2002年任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2003-2012年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现任中国科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主任。1998年当选IEEE Fellow,2001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2002年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2007年当选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和IFAC Fellow,2014年被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两次应邀在三年一度的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世界大会上作大会报告(1999,2014),在四年一度的国际数学家大会作邀请报告(2002),并被选为IEEE控制系统学会杰出演讲者(2012)。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