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0 15:49:49

 各培养单位:

根据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学位〔2018〕20号),为做好我校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包括: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河南省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和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

二、申报条件

各项目申报条件按《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要求。

三、申报程序

本次我校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申报限额2个,河南省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申报限额1个,河南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申报限额6门。

各培养单位要严格依据各项目申报条件和限额,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推荐申报工作,经学校审核后择优上报。

四、申报材料及报送

申报材料报送纸质版及PDF格式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应完全基于加盖公章后的原始材料生成,所有申报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内容精练,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申报资格。

项目申报材料按《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

各单位请于919日前报送相关材料,研究生教育创新培养基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报送专业学位办,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报送培养办;申报材料电子文档分别发至zyxwb@zzu.edu.cn(专业学位办)、pyb@zzu.edu.cn(培养办)。

联系人:徐老师 安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1597,67780053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