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封装2018级研究生档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6 10:20:07

根据学校档案转接的时间要求,研究生院定于912——14日封装2018级研究生档案,为了确保研究生装档工作顺利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新生装档的具体材料

硕士装档材料:

1.招生录取材料(硕士研究生录取登记表);

2.政审表;

3.党团材料;

4.本科档案、高中高考档案以及相关档案材料。

博士装档材料:

1.招生录取材料(博士研究生录取登记表);

2.政审表;

3.党团材料;

4.硕士档案、本科档案、高中高考档案以及相关档案材料。

以上材料各培养单位需按要求装入研究生院提供的新档案袋内,并在装档清单及档案封面上做好登记。装入的新生档案集中在一起,按学号顺序排好,放置于档案室,最后请培养单位负责老师确认并签字。

二、装档工作人员的要求

1.鉴于人事档案管理和转递的严肃性、保密性、准确性,档案室要求各培养单位必须由专职辅导员老师带队负责此项工作,负责工作人员必须亲临装档现场。档案室统一安排档案室助管协助各院系进行装档工作。装档时,档案室负责工作人员应对参加装档人员严格要求,做到认真细致、准确无误、完成档案交接手续。装档工作结束时,必须由带队辅导员老师签字确认装档工作顺利完成。

2.装档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助理要严守档案秘密,不得泄露档案的内容,更不得随意抽拆、撤换、涂改档案材料。

3.与装档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到档案封装现场,更不能随意接触档案。

4.任何人员不得将档案带离现场。

三、装档的具体时间安排

1.912日(周三)上午9:0013:00:化工与能源学院、外语学院、文学院、法学院、历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美术学院、书法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

2.912日(周三)下午14:0018:00:物理工程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3.913日(周四)上午9:0013:00:医学科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第五临床学院;

4.913日(周四)下午14:0018:00:人民医院、附属肿瘤医院、旅游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商学院、建筑学院、教育学院;

5.914日(周五)上午9:0013:00:产业技术研究院、水利与环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药物研究院、MBAMPA

四、其它事项

装档地点在综合管理中心6楼研究生院档案室649房间,如有院系需要调整装档时间以及咨询相关事宜, 请联系:67739527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