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商学院分校授课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2 09:45:41

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商学院分校,邀请国外知名学者为研究生授课,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授课专家:Sandy Dallerba副教授

授课内容:空间计量经济学

授课时间:2018625-628日,每天900-12001430-1730

 

授课专家:Jong Min Kim教授

授课内容:统计学

授课时间:2018629-701日,每天900-12001430-1730

 

授课专家:Uk Jung教授

授课内容:运营管理

授课时间:2018716-718日,每天900-12001430-1730

授课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商学院(501室)

 

专家简介

Sandy Dallerba博士

博士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业与应用经济系副教授。博士毕业于法国波城大学,先后就职于亚利桑那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研究方向集中在区域科学一般理论,经济增长,区域发展政策,技术创新以及气候变化的经济影响研究。Sandy Dallerba博士试图在继承前人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引入对区域间的空间交互机制的建模与测度,来推进对上述领域的研究。比如,曾研究促进区域平衡发展的经济政策的空间溢出效应。最擅长使用的研究工具是空间统计学,空间计量经济学以及区域间投入产出模型,并在以上领域已经发表了大约40篇期刊论文(含论文集中的文章)。研究成果曾多次得奖,其中包括Epainos, Tiebout, 区域经济协会奖,并且研究得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宇航局以及美国农业部的资金资助。

Jong-Min Kim(金钟旻)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莫里斯分校教授,美国统计学会会员、美国经济学会会员, 2002年获得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统计学博士。多次担任美国及韩国等国国家基金评审人,是多家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及审稿专家,目前任《Journal of Statistical Theory and Practice》等期刊的副主编,同时担任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延世大学、成均馆大学等大学的兼职教授。金教授的研究兴趣十分广泛,主要致力于时间序列分析、统计方法在经济学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在SCISSCI等国际权威期刊/会议发表论文200余篇。

Uk Jung(郑昱)

韩国东国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2004年获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博士。曾担任三星集团供应链事业部高级顾问,拥有较丰富的企业实践经验。Uk Jung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供应链管理和过程质量监控方法,其科研团队在多元统计过程控制、卡诺模型等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近年来,在SSCI/SCI检索的国际权威期刊/会议发表论文60余篇。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郑州大学商学院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