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德育工作论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9 11:25:2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水平,提升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学校特举办郑州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德育工作论坛”。本届研究生德育论坛主要有论文征集、学习调研、大会交流三种组织形式。

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将召开第八届研究生德育工作论坛,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论文获奖作者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 下午14:30(提前半小时入场)

地点:行政楼第二报告厅

三、议程安排

1、研工部介绍论坛筹备情况

2、宣读本届论坛论文获奖名单

3、颁奖

4、专家大会报告

5、大会交流

4、领导讲话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组织相关个人准时参会。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6月19日

附:论文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