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锦文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1 10:54:43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教授张锦文博士莅临我校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Novel Biobased Epoxy-Vitrimer materials: Monomer Design, Structure-Property Relationship, and potential applications

报 告 人:张锦文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3日(周三)9:00-10:30

报告地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材料馆207)

张锦文教授简介

张锦文教授,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教授,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研究。他具有多学科的教育背景以及丰富的研究经历。其研究涉足新型生物质聚合物合成,高分子材料改性,生物质复合材料,水凝胶,化学回收以及纤维纺丝技术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张锦文教授负责主持多项美国国家科学基金、美国农业部、美国能源部等机构的项目研究课题,已申请获得超过6百70万美元的科研经费。同行业的广泛好评使他的论文索引次数不断增加,也多次受邀在国际学术会议做学术报告。到目前为止,张教授领导的课题组已经发表期刊论文100余篇,累积索引超过4900次,H-index 33。同时他还编辑撰写1本著作,11篇专著章节,拥有5项美国国家专利。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河南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