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吴焕梅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院“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4 11:51:51

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印第安纳普渡大学吴焕梅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异构生物医学大数据分析与个性化精准医疗

报告时间:2018年4月25日(周三)上午10:30

报告人: 吴焕梅教授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吴焕梅于清华大学获化学学士学位,于美国东北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她现任印第安纳普渡大学信息学院生物信息系的系主任。吴教授曾作为第一作者在国际数据库领域最高学术会议ACM SIGMOD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包括美国NIH基金在内的各类研究项目近20项。吴教授长期从事跨学科研究,侧重于将计算机科学方法、工程原理与先进技术应用于数据与生命科学研究。她的研究方向包括:数据管理、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生物信息学、健康信息学、医学图像处理、医学物理学、放射肿瘤学等,特别是个性化健康与精准医疗、基因组/蛋白质组的数据挖掘与预测、图像引导肿瘤放射治疗,以及大规模生物医学信息的大数据分析。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