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填写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奖金发放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8 15:59:1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经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上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公示,现已确定优秀毕业研究生拟定名单。为了表彰先进,学校决定对荣获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研究生发放奖金,予以奖励。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拟定名单(见附件1、2),统一组织填写优秀毕业研究生奖金发放表(见附件3),以便及时发放奖金。

填写注意事项: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定要按照附件中的拟定名单,组织填写。2、所填写光大卡号户名必须是获奖学生本人。 3、纸质版必须由各研究生院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研究生培养单位盖章,统一盖行政章。4、获奖学生本人必须在签字栏签字确认。5、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奖金2000元,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奖金1000元,同时获得省级和校级的只填写省级。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于4月23日12:00之前将纸质版交至综合管理中心201,电子版发至yangongbu@zzu.edu.cn。联系电话:6778171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