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索尼·佩利瑟瑞教授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2 15:22:24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印度国立政法大学公共政策系主任SonyPellissery教授来我校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印度各邦社会政策政治学

报告人:索尼·佩利瑟瑞(Sony Pellissery)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4月16日14:00

报告地点:公共管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索尼·佩利瑟瑞(Sony Pellissery)教授简介:

印度国立政法大学教授,公共政策系主任。印度理工大学硕士,牛津大学社会政策博士。曾任塔塔社会科学研究院助教,农村管理研究院副教授,印度国立政法大学副教授、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贫困和不平等、社会投资、社会保护和分配正义等。2007年至今已出版6本专著,如《社会投资体制》(2017),《全球视角下的反贫困政策》(2013)和《印度农村社会保护政治学》(2009);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6项印度国内和国际的科研项目。并于2009年获得印度社会科学研究奖;2015年获得印度 Ram Reddy 社会科学纪念奖。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