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研究生助管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6 15:55:08

研究生院根据新学期工作需要,计划面向全校全日制研究生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管35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政治坚定,品德优良,工作负责,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党务部门要求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

3.能够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4.经导师同意,能够保证每周至少有四个以上半天的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5.熟悉本校环境,至少保证工作半年以上。

二、招聘程序:

1.拟申请助管的研究生需填写《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助管报名表》(见附件),由导师签字同意,并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行政楼201房间)。

2.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笔试、面试。请报名的同学于3月9日(周五)下午17:30到研究生创新中心207(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参加笔试和面试。(不再另行通知)

3.竞聘上岗的研究生助管需经过一个月的试用期,方可正式上岗。

三、报名截至时间:

3月9日(周五)中午12点

四、报名地点:

综合管理中心201室

联系电话:0371—67739527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