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专题创新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6 11:27:15

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推进研究生科技创新,促进我院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此论坛以“创新、应用、发展”为主题,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由校研究生院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承办的2017年郑州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专题创新分论坛将于2017年11月8日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8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届论坛将是展示我院全体研究生群体创新精神和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我院研究生交流学习、拓宽学术视野、激发科研热情的难得机会。

论坛主题:创新、应用、发展

论坛时间:2017年11月8日(08:30-16:00)

论坛地点:郑州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化学馆208)

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光临指导。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