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冯华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6 13:50:43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冯华教授来我校为广大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2017年10月17日(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主校区商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题目:中国制造强国战略与智能制造新模式

冯华教授简介:

冯华,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服务经济与新兴产业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产业经济学学术带头人和学科责任教授之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作为产业经济和创新领域的国家社会科学领军人物入选北京交通大学“卓越<>”。

冯华教授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2项,包括作为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研究》,主持国家软科学计划重大项目《科技服务业发展研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科技服务业促进创新创业的功能、机理及有效供给研究》,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出版学术专著2部,在《中国工业经济》《改革》《复旦学报》《宏观经济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通过中央政策研究室《送阅件》、科技部《软科学要报》、教育部《专家建议》《智库专刊》、北京市《决策参考》《成果要报》、《人民日报内参》等渠道上报并被采纳专家建议14篇,其中两篇专家建议得到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副总理批示。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商学院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