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级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5 20:26:5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障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平稳、有序、安全的开展,做好研究生的组织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9月16日(周六)19:00-21:00

地点:主校区本源体育场

二、要求

1.2017级全体研究生均需参加开学典礼暨迎新文艺晚会。有本科生的培养单位,研究生与本科生在同一区域就坐;无本科生的培养单位,请按要求组织研究生在规定的区域就坐。具体就坐区域见附件。个别院系有少部分在老校区住宿学生无法搬凳子,请组织这部分学生在东五区B座就坐。

2.典礼志愿者会在9月16日(周六)上午之前与相应培养单位联系,确定摆放凳子、入场的具体时间、通道等。志愿者协助引导学生摆放凳子、入场和退场。

3.主校区各培养单位按照要求于9月16日下午提前安排学生摆放凳子。请各单位研究生辅导员与本科生辅导员联系,按照各培养单位统一安排时间进入体育场指定位置。请所有培养单位于18:30前入场完毕。

4.要求研究生着装要大方得体;摆放凳子、入场和退场时保持秩序,不拥挤;摆放凳子时爱护草坪,爱护塑胶跑道;开学典礼期间不得随意走动,不要大声喧哗;不乱丢垃圾,典礼结束后带走所在区域的垃圾等物品;退场时先外后内,依次离开,平稳有序。

5.典礼内容中有全体学生宣誓这一项,请各院系安排学生熟记誓词。请主校区各培养单位于9月15日到综合管理中心201房间领取誓词,在老校区的单位于9月16日典礼前由志愿者发给院系。

6.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制定详细的预案,确保安全稳定。各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要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开学典礼和迎新文艺晚会,并在本院系学生后面就坐。请各单位研究生主管领导和辅导员周六晚上18:30在主席台东侧签名。

7.部分培养单位研究生新生不在主校区住宿,请这些单位组织好在老校区住宿的新生到主校区参加开学典礼,并做好学生接送及其他后勤保障工作,组织车辆从主校区东门进学校,出学校南门、东门均可,确保全程安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