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Allen Thurston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2 13:34:16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Allen Thurston教授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利用同伴学习法提升阅读、数学和健康的学习效果(Using peer tutoring to improve outcomes in reading, mathematics and health)

报告人:Allen Thurston

报告时间:2017年9月12号下午15:00-17:3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教育学院301

报告人简介:

Allen Thurston教授,来自英国,系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有效教育中心主任。研究方向包括:改善学校学习、残疾研究及研究方法等相关领域。Allen教授是艾伦是国际教育研究杂志(IJER)主编,技术、教育学和教育学的编辑委员会成员。他被授予2013美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合作学习领域接触贡献奖”。2014年4月被国教育研究协会(AERA)合作学习SIG委员会秘书长。ESRC同行评议院成员,并已申请Canada, Portugal and Oman社会科学研究理事会研究资助。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教育学院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