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级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7 19:39:0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7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培养单位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研究生,并严格按照申请校外住宿条件(见附件1)进行审核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研究生可以申请校外住宿,但硕士研究生在一年级期间原则上不予审批,符合条件的博士生可以申请校外住宿。

各培养单位请将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表(见附件2)及申请材料纸质版,经主管领导签字和盖院系公章后的汇总表(见附件3)纸质版,以院系为单位统一于913日之前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201房间,汇总表电子版发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邮箱yangongbu@zzu.edu.cn,过期不再办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所报材料进行审核,符合外宿条件的会盖章后将申请表再返给各院系,各申请外宿研究生再到所在生活园区办理退宿。

首次办理校外住宿的程序为:学生自行下载填写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表——父母或配偶担保人签字——导师审核签字——院系审核签字盖章汇总——院系统一上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批准后统一报备后勤管理处——表格返还各院系——学生自行到各宿舍园区退宿。同时在研究生管理云平台外宿申请系统进行外宿申请,并由导师、院系通过审核,研究生院再做审核,视为程序结束。之后每学年如需校外住宿,只需在研究生管理云平台进行申请审核,无需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联系电话:67739527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