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5 14:15:10

各培养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假期前工作安排,本年度立项的14个研究生暑期创新实践项目已经在暑假期间陆续开展,现在需要对各个项目进行结项,并报销相关花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要求

每个项目的结项材料需要包括结项报告(含总体报告、成员个人报告、成果资料展示等)、照片视频资料。请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项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二、报销票据要求

学校至报销参与项目的研究生的相关花销,院系带队教师的费用应在院系报销。报销内容包括:住宿费、交通费、办公用品、材料费等。报销总额不能超过资助总金额(详见暑假前的立项公告)。报销标准按照财务处标准执行。请各项目负责人将相关票据按照财务报销标准,分类整理好,提交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7年9月8日前将结项材料电子版材料发送至yangongbu@zzu.edu.cn,纸质版结项材料及报销票据交至行政楼201室。

联系人:刘素娟(6778171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