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麦克胜博士(Dr.Patrick McCuistion)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5 13:50:56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美国机械工程协会(ASME)委员麦克胜博士(Dr.Patrick McCuistion做客我校“名师名家讲坛”,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The introduction about a series standards of ASME Y14.5(美国ASME-Y14.5系列标准介绍)

报告人:Patrick J.McCuistion

报告时间:2017年9月7号上午10:1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5楼学术报告厅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7年95

 

报告人简介:

麦克胜博士Patrick J.McCuistion,德州农工大学哲学博士。1989.8-2014.5任俄亥俄大学教授。2011年被聘为美国机械工程协会(ASME)委员,是ASME Y14.5、Y14.8、Y14.43、Y14.36等系列GD&T标准主要起草者。主要从事质量管理、空间计量、产品设计、几何尺寸和公差等方面的理论研究,长期担任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Y14.5系列GD&T标准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