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非校编研究生辅导员办理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01 17:52:30

为方便非学校编制研究生辅导员车辆进出校园,经与保卫处协调,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统一为非校编研究生辅导员办理车辆通行证,现就车辆通行证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车辆通行证办理对象

1.车辆通行证办理对象需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非校编研究生辅导员或从事本单位其他研究生工作的工作人员。(每人只能办理一张卡,且其车辆行车证必须为本人或配偶、父母)。

2.之前办理过车辆通行证且在职的研究生工作人员今年仍需重新办理。

二、车辆通行证办理注意事项

1.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下载并填写附件1《郑州大学校园机动车通行授权(审验)申请表(B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同时需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车主须是辅导员本人或者配偶、父母,如车主为配偶的需另附结婚证复印件,车主为父母的需另附户口本复印件)。

2.所在单位汇总填写附件2《郑州大学校园机动车管理系统固定通行卡申请汇总表》,加盖所在培养单位公章。

3.通行证办理无工本费。

4.不符合条件的、伪造手续的、冒用资格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车辆通行许可。

5.通行证主校区仅限于南门出入,老校区通行权限只能办理南校区或北校区中的一个校区。

三、材料报送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本单位人员集体报名,材料汇总后,于2017年9月6日下午16:00前报送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管理中心201办公室),同时将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yangongbu@zzu.edu.cn,逾期将不予办理。联系电话:67739527。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