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1 16:55:1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研〔2017493号),为做好我校2017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立项条件

2017年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分为两类:省级重点项目和省级一般项目。立项条件原则上应满足《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2号)规定。

二、立项数量

2017年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立项120项,其中省级重点项目35项目,省级一般项目85项。

三、申报限额

本次立项我校申报限额为25,每个培养单位限报1项,对主持完成过我校各类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的申报人优先推荐。

四、材料报送

培养单位务73日前将《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教高〔2017〕482号文件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五年内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申报相关的获奖证书,正式发表的论文或出版的著作清单,形成PDF文档)报送研究生院。上述材料对应的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后发至pyb@zzu.edu.cn。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申报材料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立项资格。

联系人:安万辉,联系电话:0371-67780053

五、相关要求

1.开展2017年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是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做好项目遴选、推荐和建设工作。

2.2017年省级研究生教改项目立项办法、遴选程序、项目管理网络申报工作的相关规定具体见教高〔2017〕482号文件。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