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届毕业典礼登台研究生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4 09:48:19


各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618日(周日)上午举行,617日下午彩排,现需要各单位落实登台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全日制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硕士生、博士生名单及相关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尽快统计并联系、通知到今年的毕业博士生(见附件1),落实能否参加彩排和典礼并填写附件3(加盖公章)。

2.所有培养单位推荐1名硕士生(见附件2),填写附件4(加盖公章)。

3.各培养单位将参加彩排和典礼的学生信息(附件34)于本周四(15日)中午12点前交研工部201房间,并按以下要求通知登台学生做相应准备。

登台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博士生、硕士生要求:

 1.所有参加毕业典礼登台授予学位的博士生、硕士生必须参加彩排,否则取消其参加典礼资格。

    2.所有登台博士生、硕士生必须按规定着装,内穿白色带领衬衣、黑色长裤子、黑皮鞋,外穿学位服(女士必须佩戴领结,男士佩戴领带)。

    3.彩排要求所有登台学生617日下午330分到场并和工作人员联系。

    4.典礼要求所有登台学生618日上午620分必须到场。


    联系电话:67739179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