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人民大学陈力丹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3 15:58:23

受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陈力丹教授将做客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欢迎相关专业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时间:6月14日15:00-17:30

报告题目:习近平的宣传观与新闻观

报告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专家简介

陈力丹,男,1951年2月出生于南京,籍贯江苏南通县。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研究方向为新闻理论、中外新闻史、传播学、舆论学等。曾任第六届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新闻传播所所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新闻界》月刊主编、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博士后流动站站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等职务。1979年以来发表各类新闻传播学的研究成果800多万字,其中独著、第一署名著作、独编著50本(独著29本,第一署名论著13本,独编著7本,独编1本),论文200多篇、一般文章1900多篇。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