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陈生院士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2 14:46:07

应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邀请,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陈生院士,将作客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为广大师生带来关于信息技术前沿的专题学术报告。

我校相关专业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大规模MIMO系统导频污染消除

《Pilot Contamination Free Massive MIMO》

报告时间: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上午9:3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205多媒体教室

报告人简介:

陈生,英国皇家工程学院院士,IEEE会士(FIEEE),IET会士(FIET),现为英国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陈生教授在自适应信号处理以及非线性系统建模、控制和无线通信、智能学习系统等多个研究领域有着若干开创性研究成果,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500余篇论文,2004年陈生荣膺ISI全球工程类高被引学者。目前,美国科学信息协会(ISI)统计陈生教授论文他引次数超过10300次,Google学术统计其论文引用超过23000次。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