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填写省级以上研究生获奖情况奖金发放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09 15:34:0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过各院系推荐上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现已确定省级及以上研究生获奖情况名单。为了表彰先进,学校决定对荣获省级及以上大赛奖项的研究生发放奖金,予以奖励(之前奖励过的不再重复奖励)。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名单(见附件1),统一组织填写省级以上研究生获奖情况奖金发放表(见附件2),以便及时发放奖金。

填写注意事项: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定要按照附件中的名单,组织填写。

2、所填写光大卡号户名必须是获奖学生本人。

3、纸质版必须由院系主管领导审核签字、院系盖章。

4、获奖学生本人必须在签字栏签字确认。

5、获国家级奖项(团体及个人):一等奖奖金10000元,二等奖奖金5000元,三等奖奖金3000元。获省级奖项: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3000元,三等奖1000元。

6、所获奖项为团体成果的,需要将团体成员(研究生)的相关信息一并统计,根据奖励标准平均分到个人头上。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于6月14日17:00之前将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01,电子版发至yangongbu@zzu.edu.cn。联系电话:67781711。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