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研究生毕业相关工作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7-05-16 00:0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2017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工作顺利开展,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及《郑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将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及毕业证办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6月1日前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工作---毕业管理----毕业资格审核模块下点击并审核本院系预计毕业生的毕业资格,毕结业结论为“毕业”的学生才能取得毕业证书。所有预计毕业生的毕结业状态为“毕业”后,点击“更新毕业学籍状态”,注:需将答辩结果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后才能进行毕业资格审核。

2从毕业管理-导出毕业生信息模块下导出毕业生名单,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于6月1日下午5:00之前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备案。

3、研究生院培养办6月2日将根据管理系统内学籍状态为毕业的学生名单整理毕业生数据,并报送教育厅审核办理毕业证书及进行学历注册。

4、按省教育厅办理毕业证书时间安排,6月2日之后,研究生院无法接受任何人要求变更毕业生名单的申请。请各单位注意工作时间,严肃对待,确保研究生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5、特别提示:请务必注意不要遗忘两年制、延期毕业的同学。

6、研究生毕业登记表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7、系统操作有不明白之处,请及时和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67781709。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