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水利与土木工程”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孙瑞洲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28 17:00:46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促进我校研究生学术交流,着力推进科学精神、创新思维、问题意识和研究能力的全面提升,为研究生提供一个高起点、深层次、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校相关专业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开阔视野、启迪智慧,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热情,提高创新能力。

本届论坛将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共促学科交流,助力一流学科建设”为主题,包括优秀青年教师经验分享、研究生学术论文宣讲、专家点评和学生提问等内容。本届论坛采取线上的形式举办,诚邀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和指导!

论坛主题: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共促学科交流,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论坛时间:2022年12月30日(周五)

上午8:30—19:00

论坛腾讯会议号:666 853 369

入会密码202212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8日